文章详情 首页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21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集训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7-14 08:49:50 浏览数:128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备战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7月13日下午,我校在A104智慧教室组织召开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集训会。6个入围省赛决赛的参赛团队成员、2020年国赛获奖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4072547.jpg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蔡冠群对入围省赛决赛的团队教师表示了热烈祝贺,围绕今年省赛决赛做了重点安排和详细部署,并要求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要强化大赛组织与服务,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随后,2020年国赛获奖教师吴守彦、隋洁、王文栋在实施报告撰写、无生授课、专家答辩、材料准备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学校为三位教师颁发了聘书,聘请三位老师为2021省赛教练。

最后,参会教师与教练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信心百倍,一致表示将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我院参加全国建筑防...

下一篇: 我校开展教师信息化...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