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教务新闻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9-13 10:06:49 浏览数:39 【打印】 【关闭】

91上午,学校2021——2022学年第学期期教学工作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陶庭先校长、庞波副校长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督导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10901_103638_副本.jpg

会议上,教务处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强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求各教学单位继续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各部门就新学期开学、新专业申报、双高建设教学比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庞波在会上强调,要以教学为中心,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全面推动教学过程、教学管理信息化;以学校重点工作为中心,主动开展各项个人工作。

陶庭先强调指出,一、新学期开学,事情多而杂,全校要做好统一部署,保证办事流程顺畅,及时解决各类问题;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防范意识、落实防控措施;三、高度重视学校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双高建设成果,扩大建设成效,提升学校专业办学水平。


 

上一篇: 我校开展教师信息化...

下一篇: 学校开展教师信息化...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皖ICP备050118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