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首页 /考试考务

关于高等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0-29 14:49:54 浏览数:6749 【打印】 【关闭】

二级学院

2021年第二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的计算机水平考试将于12月份举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考试级别

报名缴费时间:2021111115

考试级别:一级

二、报名对象:

计算机应用基础成绩不合格的在校学生

2021级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在校学生以此考试作为期末课程考试。以上班级中如有学生获得与计算机相关的技能等级证书可以申请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免考,无需参加此次考试。

需要申请计算机考试免考的同学请于11月16日前带相关证书来教务处218办理。

三、报名办法:

学生个人通过校园支付平台-选择其他缴费-计算机水平考试缴费,报名费用:35元/人,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5F9309D503FCE6AA46D3F1BDB93E35BA.jpg

四、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021级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的班级班长加宣职计算机水平考试群QQ群:339667572,以便同学掌握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动态和准考证、计算机证书发放时间

                      

                                            教务处

                                                          20211029



 

上一篇: 关于高等学校计算机...

下一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电话(传真):0563-3023305
版权所有(C) 202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皖ICP备05011801号-1